宁鸣而死
不默而生
记录·摄影·画画

最近真的很不开心。
赶着上班在天桥看到很美的天空没办法拍下来,到了车站那片云已经被吹走了,建筑物也挡住了天空,心情也好不起来。
以前自己看到美丽的景物一定会停下来拍,几乎没有很赶时间的时候。看到别人奇怪地看着我的眼神,我会想再赶时间停下来欣赏一分钟美景不是也很好吗?
当自己也明白了那种滋味,不是不想停下来,是不能停下来的无能为力。
也许两分钟会跑了一辆车
也许一分钟会错过一部电梯
当然也可能是最近心情不好想得太多
等有一天我可以再次看到美美的天空,哪怕无暇拍下来也感激能收入自己的脑海中,相信我就走出现在思绪的困境了
希望这一刻可以快点来
我现在还是很不开心

评论
热度(3)

© keep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